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语嫣之家

** ** ** ** **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每一颗心灵都渴望去远方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渐渐地明白能够走多远的路,不是问双脚而是要问志向。岁月更迭,这种愿望越来越强烈,远方,不只是一张地图,一份遥想,也是一个心愿,一种信念……

【语嫣音画】祝老爸生日快乐!  

2009-03-18 20:34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祝爸爸生日快乐



 

【语嫣音画】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

★★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,迎来了爸爸七十四华诞!爸爸您看:鲜花儿为您绽放,百鸟儿为您歌唱,小溪儿为您舞蹈,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老爸生日快乐!祝您幸福安康!快乐永远! ★★

 

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 

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

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  

     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 

 

祝您生日快乐 万事如意

祝您一年一度 平平安安

祝您一年一日 健健康康

祝您一年一周 顺顺利利

 祝您365天  天天快乐

 

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 2009年3月10日 - ☆语嫣づ. -   语嫣的博客

 

我们远隔千里

女儿不能为您亲手点燃生日蜡烛

也不能送上生日的礼物

只能通过一根网线传递

我最真诚、最美好的祝愿

祝您生日快乐

愿您永远幸福安康

 

 

【语嫣音画】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

 

二月二十九是爸爸的生日,

我将快乐的祝福音符,

通过网络的电波飞过黄河,

作为礼物送给您,

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,

衷心地祝福您:

生日快乐、快乐、快快乐乐!

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,

如果可以,

我愿意在夜空等待,

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,

为我划过星空,带着我的祝福,

飞过高山大海,

轻轻落在您的枕边。

在您生日来临的幸福时刻,

我想对您说:

 

无论时光如何绵延,

让真诚永远;

无论世界如何变迁,

让理解永远;

无论咫尺还是天涯,

让美好永远;

无论快乐还是忧伤,

让祝福永远!

  尽管我们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您对我关爱有加,无时不刻地在鼓励着我,在这里我要谢谢您!我们相认是命中注定吧,注定了这一程山山水水,跌宕起伏的日子里,您会是我最依赖的怀抱。很多时候,勿须太多言语,我就住在您心里。最心伤时,您把最关爱温馨的话语送与我,让我记得,这个世界,纵使我无处为家,在您那里,我亦总还有个温暖的家。

 经历,就是那些流逝的年华,就是那冬的寒意,穿肤透骨后,懂得了彼此。您是一部永远读不完的书,把喧嚣与繁杂写在书外,把风雪与黑夜写满关怀,把世间之事朋友之情写在自己心间,呈现于我们的,却是你最最原始的宁静与温暖。我,突然不知道应该如何来读懂您这部书,也许需要我品上一辈子。

    我们相识于网络,不是高山,不为流水,却也一样的韵长音远。您,或是一面镜子,或为一方醒木,或只是一把理过我纷乱岁月的梳子,但您却永远在我心间,清明流转,清亮如星。

 

  

  

中 翻越千山 走向旖旎的网络风光

之外 风和日丽 万水千山 鸟语花香

吸引的是 真诚的友谊 贴心的关怀

结识你爱屋及乌 更感相见恨晚

喜欢欣赏的为人 您的学识 您的耐心

从心底由衷感谢网络 感谢网易 感谢缘分

也更加珍惜这美的纯粹的友情 醉人的美酒

我们共同举起杯饮而尽 脣齿留香 一生回味

 祝老爸生日快乐! - ☆语嫣づ. - 语嫣之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3月20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6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